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研心向党 · 师生共羽”第十九届 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8 访问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赓续我校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同时也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展示研究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研心向党·师生共羽”——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拟定于1020-22

竞赛地点:(曲阜校区)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

(日照校区)日照校区体育馆

二、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五场)

三、参赛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四、报名资格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均可报名。

五、报名方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14名(其中至少有3名研究生导师,如果领队和教练需要参赛,请同时体现在运动员名单中)。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9281200前交至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1号楼304室、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电子版发送至两校区邮箱(曲阜校区qsdyjsgl@163.com、日照校区rzxqyjs@163.com)。

六、竞赛规则

1.采用最新的国际羽毛球比赛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比赛:分组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轮各队的比赛采取53胜制,每场比赛均采取32胜制。胜一轮得2分,负一轮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确定名次,若积分相等,则按最新规则确定名次。

根据名次确定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单位。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

4.每个球队比赛时至少有4名研究生和2名导师出场,每队每人最多出场1次。

七、奖励办法

两校区分别奖励前8名。

比赛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符合报名资格,经审查队员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取消该单位的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2.学院之间可以联合组队。

3.所有参赛队员均需购买保险方可参赛,由学院自行组织购买。

4.参赛队伍要求服装整齐,进入场地者必须穿软底鞋或运动鞋。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3918



  •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