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4 访问数量:

  截至527日,曲阜师范大学前三批学生的返校工作已顺利完成。为保障学生安全,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63下午研究生处进行宿舍安全排查。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徐璐带领研究生处辛文、谢洪文王旖旎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前往校区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发现,研究生公寓整体情况良好,用电规范,干净整洁。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插排未及时关闭电源插座私拉,购置的插排属三无产品用电安全隐患;另外,个别宿舍大厅存在学生杂物、鞋架等私人物品堆积问题。研究生处要求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对基础设施陈旧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物业限期整改同时,研究生处出台了研究生公寓安全用电倡议书,并提出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及时解决学生难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残酷,曲园有情。自开展复工复学工作以来,研究生处积极响应教育部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工作小组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夯实了基础,让曲园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

研究生处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