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师生共同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3-22 访问数量:

为了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引导师生开学前做好准备工作,3月14日至20日,省教育厅委托录制的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我院对此高度重视,将收看节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传达,开播当日,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师生共同收看本次节目。

本次节目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核验内容、核验要点,重点内容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共7期。

本次特别节目,为全体研究生师生提供了开学前防疫的规范指导,让老师、家长和学生各自有了明确的行为规范,大大增强了安全开学的信心,保障了师生安全。对此,我院2018级地理学研究生王志表示,通过观看这次节目,我对这次疫情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学习到更多防控疫情的科学措施,意识到在返校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重要性。2019级地理学研究生窦圣超提到,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丝毫不能放松,我会更加认真地学习各项疫情防控知识要点,从自身出发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回归学校做好第一步准备。

快速下达通知 师生全面落实

准时认真收看 学习防疫规范

 


(材料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