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以青春之“初心” 担青春之使命——日照校区研究生会召开五四青年节网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访问数量: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5月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研究生会召开“以青春之“初心” 担青春之使命”分享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网络座谈会。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日照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孙婷婷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对青年的深情寄语。温暖的话语、热忱的鼓励,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寄托着中华民族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

随后,研究生会同学结合自身,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团委副书记高鹤鹏表示,作为团委一员,我们要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以此为抓手联系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要培养可靠的青年骨干,以点带面,团结青年、服务青年;表示将继续在老师的指导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采,释放青春能量。副主席臧俊表示,新时代新青年不应仅“一心只读圣贤书”,更应该多参与实践项目,在实践中汇聚经验,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和磨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好人生的篇章。

最后,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宣誓,以青春之“初心”,担青春之使命,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将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研究生处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