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播洒汗水 收获梦想—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4-28 访问数量:


(本报讯 记者 于海燕)  4月25日下午3时,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于曲阜校区南操场举行,为期2天的运动赛事圆满结束。

闭幕式开始前,研究生同物理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为在座的领导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男子足球表演赛。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研究生队以4:1的比分轻松获胜,展现了研究生学子们的飒爽英姿。

闭幕式正式开始,总裁判刘成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副主任李玉伟老师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结果。我校领导傅永聚、刘新生、康淑敏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5人5次分别打破我校甲组最高纪录。研究生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一名。在本次运动会中,研究生健儿们奋勇拼搏,以势不可挡的绝对优势获得了男子组400米、4×100、4×400、跳高、铅球以及女子组跳高、五项全能等比赛项目的冠军。播洒汗水,收获梦想。我校研究生不仅在各自领域学有专攻,同时还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在运动场上谱写绚烂多彩的青春之歌。

最后,我校副校长康淑敏致闭幕词,曲阜校区2014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