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9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今收到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邀请函,请各相关培养单位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此次建模竞赛活动,详情请见附件。

我校在第十届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凭借扎实的数学理论功底,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报名参赛工作已正式开始,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5支队伍,请各单位重视此项比赛,尽快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凡经学院推荐的队伍,研究生工作部将支持参赛费300元。

 请相关单位组织研究生填写《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曲阜师范大学参赛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2014年5月8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sunshanghui80@126.com ,纸制版文件交到研究生处(曲阜校区一号办公楼315室,日照校区会馆2305室)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孙尚辉,0537-445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