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杯”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9 访问数量:

 

为提高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激发广大学生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大智杯”研究生安全知识竞赛1011在线上举行。

曲阜、日照两校区分别于1028113举行安全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研究生处日照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谢洪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旖旎,大智教育集团招聘主管、人才院院长助理孔恩慧,校研究生会主席孙婷婷刘浩、副主席臧俊、王慧敏出席会议竞赛获奖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浩、臧俊主持。

会上,谢洪文、王旖旎两位老师向安全竞赛的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旖旎老师表示,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在全国上下共同打响疫情攻坚战对抗新冠的进程中,广大研究生同学也要做好安全防护,积极学习安全知识,共同构建美丽温馨健康平安的曲园。谢洪文老师强调,安全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关键,学生干部们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提高防控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校园环境。

随后,孙婷婷、刘浩分别宣读两校区获奖人员名单,谢洪文、王旖旎两位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孔恩慧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大智”教育集团进行介绍。他表示,“大智”集团与曲阜师范大学紧密相连,曲师大毕业学子分布于集团的各个岗位,欢迎各学院毕业学子积极加入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促进了校园安全建设,有利于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展示研究生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促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研究生处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