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访问数量:

10月28日下午四点,曲阜校区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综合楼503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王旖旎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王慧敏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各位主席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的职能等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对自己在研会工作的收获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由研究生会主席刘浩宣读新一届研会成员名单。每位新成员热情活力的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定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工作,端正态度。同时希望能够与研会各位成员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其次,由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庆濮介绍研究生值班和考核制度,对值班过程提出了规范要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严守规则制度,在工作中奉献自我,体现自己的价值。

会上,研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这一庄重的行为使同学们更加认真严肃的看待研会工作,促使大家提高工作的热情与活力。

会议的最后,由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第一,欢迎新成员的加入给研会带来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活力;第二,向新老成员表达感谢:感谢新干事选择加入研会大家庭,愿意奉献自己,为大家服务;感谢老成员们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第三,祝愿大家都能够在新的学期收获多多,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学业有成。第四,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不辱使命,在不耽误自身学业的同时,认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研究生会的工作与职责,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有助于大家以更高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