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日照校区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宿舍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6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研究生处于2021324日下午在日照校区会馆2103召开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宿舍表彰大会。研究生处学位与学科办公室副主任臧付伟老师,日照校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孙婷婷,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晓蕊宿管委主任曹新月出席本次会议,宿管委全体成员及宿舍服务先进个人加会议。会议由孙晓蕊主持。

 

会上,孙婷婷宣读2020学年宿舍服务先进个人及文明宿舍名单,臧付伟老师为先进个人代表及文明宿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曹新月宣读《研究生宿舍“十严禁”》细则并介绍了《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职责》。

臧付伟老师就上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第二,注重宿舍及个人卫生,彰显曲园学生风貌第三,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宿舍及个人财产安全。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管理问题是全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应在宿舍管理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宿舍管理的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的完善,努力为全体研究生营造一个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充分认识到工作职责与使命,也为研究生宿舍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