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处成功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喜迎建党百年,共赏献礼佳片”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访问数量:

为庆祝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增强研究生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研究生处于5月15日开展主旋律献礼专题电影的放映活动,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各学院代表到场参与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围绕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沉浸于历史长河中,找寻内心深处与祖国的情感共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在生活和学习中要自觉加强修养,继承和发展中共党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年轻人的无限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