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七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访问数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工作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研究生处于2021年6月9日召开第七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两校区同步进行。研究生处老师王旖旎,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曲阜校区由心理健康部张新洁主持日照校区宿管部孔文锦主持。

会议伊始,王旖旎老师对本次青马工程的召开表示热烈支持她表示,青马工程的召开有利于青年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理想信念。同时,她还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务实大胆干,确保实效。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

张新洁和孔文锦分别以红军长征为背景,为大家带来了《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主题演讲。她们从长征背景和长征精神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讲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牢记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牢记“红军不怕远征”的无畏品格,树立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书写新时代的时代篇章

    通过开展本次“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及肩负的责任,掌握了工作重点,改进了工作作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长征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同学们携手奋进,不负青春,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