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访问数量:

929日下午点,曲阜校区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综合楼301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黄美玲、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纪玉超、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于正阳主持。

会议伊始,纪玉超老师对新加入校研究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十六届研究生会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一年以来的工作作出肯定,他介绍到,研究生会是一支富于战斗力、富于激情、富于创造力、具有凝聚力的团队,从不甘于落后,从未感到倦怠,从不落于平庸,一直心手相牵。纪玉超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中获取友情、获取视野、获取能力、获取成绩与荣誉,希望研究生会成员都能够做锤炼品格的表率者,做学习知识的带头人,做有创新思维的开拓者,做乐于助人的奉献者。

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陈科言宣读了2020-2021学年获得文明宿舍称号及宿舍服务先进个人的名单,本学年共评选出46间文明宿舍,57位先进个人,两位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高瑞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事名单,研究生会主席赵莎莎就研究生会组织架构及各项管理规定作出说明。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职能及在研会工作的收获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期望。

会上,研会全体成员起立宣誓,这一庄重的行为使同学们更加认真严肃的看待研会工作,促使大家提高工作的热情与活力。他们表示定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

黄美玲处长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研会工作中,有品质、担责任、讲效率、顾学业。不仅要做好学术研究,也要时刻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以加入校研究生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进步,带着一颗满怀感恩的心,扛起肩上的责任,在这美丽的校园中编织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研究生会的工作与职责,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有助于大家以更高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