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儒风海韵 醉美曲园 ——曲阜师范大学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2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弘扬曲园精神,挖掘曲园文化,提升校友凝聚力,激发校友和全校师生知校、爱校情怀,打造曲园特色文化精品,我校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处、团委、资产管理处以“儒风海韵 醉美曲园”为主题举办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特面向我校师生、广大校友征集文化创意设计作品(方案)。期待用您的设计点亮曲园文创品牌!

一、征集主题

围绕我校校园景观、标志性建筑的创意设计;

能体现学校历史、办学理念、体现学校文化特色的创意设计;

优秀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创意设计;

与“儒风海韵 醉美曲园”相关的创意设计。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创意须围绕大赛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正能量,传递我校精神文化内涵。

2.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手绘制图、电脑效果图、实体模型,可以是清楚描述的创意方案。最终产品可以是办公文具类、可以是电子产品类、可以是文化纪念类、可以是家居生活类等各类形式。

3.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4.参赛作品以设计效果图的电子稿形式提交,图片统一为.JPG格式,分辨率 300dpi,单张照片不超过 5M;要求能够多角度体现作品原貌,并标注成品尺寸(长×宽×高,单位:cm)与材质;审核无误后提交大赛邮箱 :673170000@qq.com。手绘作品标注成品尺寸(同上),以A4纸幅面为宜。提交模型或实物产品的请提前联系大赛主办方。如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请一并注明。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1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1.参赛者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校园文创设计大赛报名 表》,在作品提交时一并提交(见附件 1)。

2.参赛作品命名方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3.邮件统一命名为“作品名+作者姓名”。

4.可以是个人参赛的作品,也可以是团队参赛的集体创作,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 4 人。

五、评选与奖励

1.作品终止提交 10 个工作日内,主办方将组织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创意奖,并联系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2.本次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元,曲园文创工作室年度7折优惠卡。

二等奖2名,奖金:500 元,曲园文创工作室年度75折优惠卡。

三等奖 5 名,曲园文创工作室年度会员 8 折优惠卡(含 100 元优惠券)。

创意奖 10 名,曲园文创订制帆布包。

凡参与者将随机抽出参赛总人数的30%,赠送曲园景点 钥匙扣或订制便利贴纸。

六、其他事项

1.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不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 份。如需要退还的,请提前说明。

2.大赛主办方对参赛作品享有著作权,包含发表、发行、 复制、展览、汇编、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权利,设计者拥有署名权。

3.主办方将作品用于非公益活动的,在与作者协商后支付作者相应稿酬。

4.参赛者请加入大赛通知群。

5.大赛秘书处设在曲阜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企业经营 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景鹏 0537-4459916 15965703103

注:若大赛通知群满或二维码已超有效期请加小曲微信

6.大赛的主办方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曲园文创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曲阜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处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1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