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计算机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0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开阔研究生的科研视野,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学术交流能力。5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S楼JS215教室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了王娟副教授、黄宝贵副教授、马飞副教授、李凤副教授以及关博馨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程荣花老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包括成果展示、提问交流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从选题缘由、研究方法、主旨内容、创新之处、研究结论等方面做了精彩陈述,选题涉及生物信息学、网络安全、图像处理等专业领域,为与会的评委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交流盛宴。各位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讨论。

       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吴胜琪、张雪婷、武天如荣获校级一等奖;张娜娜、李潇、罗文德荣获校级二等奖;季亚慧、褚鑫、王兆杰荣获校三等奖。

       “探索是科研的关键,交流是共赢的前提”。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提高了广大研究生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对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树立严谨学风,促进学术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计算机学院

组稿:单士笑

编辑:王甜甜

责编:尚军亮 程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