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五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7 访问数量: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五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孔文锦、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就业服务部张丽、日照校区文体部部长陈晓担任主讲,宣讲员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主题,重点介绍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原因及意义,借助“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展脉络”部分强调了研究生干部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并呼吁与会成员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水平。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旨在唤起广大研究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遵循制度与规则的意识,进而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研究生干部在关键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