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八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9 访问数量:

6月7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八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许悦、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文体部副部长王晓玉、日照校区纪检部副部长衣芃欢担任主讲,宣讲员以“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为主题,深入学习大思政课的内涵要义及大思政课的现实意义,并围绕“新时代如何善用大思政课”引导青年一代要不断提高领悟力,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培训现场,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将主动积累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努力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品格。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学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研究生学生干部自觉提升在大历史格局中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现实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