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七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13 访问数量:

5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七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主席魏浩、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组织部副部长班凯旋、日照校区组织部部长郝镇华担任主讲,宣讲员以“喜迎建团百年,共谱青春华章”为主题,介绍了共青团的初心与使命,并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心任务作出的应有贡献”阐述了新时代我们所面临的“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重大课题。培训现场,与会人员积极共享学习感悟,帮助研究生学生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祖国繁荣富强开拓奋进。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目的是让研究生学生干部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新的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