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MPA在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入库评选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9-08-30 访问数量:



   近日,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入库征集与评选统计结果。自2014年启动首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入库征集与评选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有1040篇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经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统计,公共管理案例库中的这1040篇案例来自全国200所院校,其中有多篇(2篇及2篇以上)案例入库的院校共157所。由我校MPA任课教师编撰的26篇案例入选,在全国200所院校中位列第四,在山东省院校中位列第一。

   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我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提高MPA教育质量。MPA案例教学与案例库建设已成为我校MPA教育的品牌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案例教学质量,探索案例教学创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