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7 访问数量:

一、报到时间

新生须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专科和专科以上)、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到入学。报到时间:2020918日(参加四、六级考试的研究生新生)、2020919日(省外)、2020920日(省内)。

二、报到地点

1.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曲阜校区到研究生2号公寓楼前各培养单位报到点报到,日照校区到四季花园宿舍园区东门报到点报到。

在曲阜校区报到的单位: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孔子文化研究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书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统计学院、软件学院。

在日照校区报到的单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翻译学院、传媒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运筹学研究院。

2.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全部到曲阜校区报到,报到时须在920日下午15:00-17:00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06室)进行相关信息确认。博士研究生所在学院在曲阜校区的到各自学院报到;博士研究生所在学院在日照校区的,920日下午15:00-17:00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完成即可。

三、新生报到流程

1.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核验研究生入学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专科和专科以上)、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①请提前将入学通知书正副两联沿虚线拆开,报到时将两联一并带到验证处,核验通过后退回通知书正联,由新生保存留念。②核验材料复印件须上交培养单位,请同学们按照入学通知书副联、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专科和专科以上)、学位证的顺序上下排好。

2.领取课程表。

3.办理住宿事宜。

4.交户口迁移证(或户籍证明)、党团组织转移相关材料。

5.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用于办理有关证件。

四、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两校区定于923日(星期三)下午15:0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

参加人员:2020级全体研究生、全体研究生辅导员

五、其他

1)领取公共课教材

曲阜校区:

时间:920日下午14:00,地点:校内新华书店。

日照校区:

时间:920日下午14:00,地点:JE104

注意事项:以学院为单位派负责人到指定地点领取,新生较多的学院需多派领取人员并准备好拖运设备。

2)培养单位入学教育

各培养单位召开新生会议,进行安全教育,强调上课纪律等事宜。

3)新生上课时间安排

921日正式上课。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