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21上半年研究生新疆支教团顺利开展支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数量:



419日,我校2021上半年研究生新疆支教团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入驻支教学校兵团一中十二师分校。十二师分校党委书记张鲁新代表学校欢迎支教团走进十二师,并介绍学校教学和建设情况。经过一周的支教,10名支教同学已全面开始教学工作。为顺利开展本次支教活动,学校派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乃永将研究生送到支教学校,并于418日召开“新疆支教团”安全教育专题会。会议上,学生工作处郇志强老师介绍了乌鲁木齐市的安全治安、风土人情和支教学校情况,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指出本次支教的重要意义,宣布支教期间组织纪律和支教团组织结构,胡乃永同志宣读《关于研究生支教(新疆)活动管理工作的规定》,特别强调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纪律。

本次支教活动受到学校高度重视,相关校领导对研究生安全和生活方面做重要指示,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和国内合作处等部门为活动提供了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