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日照校区2019年研究生暑假留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访问数量:

为满足部分研究生暑假期留校住宿要求,经与日照大学城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季花园社区等有关单位沟通,现就有关暑假期间留校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暑假期留校住宿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1.严格把关,非必须的原因研究生假期不能留校住宿。暑假期间,由于学生处于放松状态,公寓值班人员、安保人员比平时少等原因,都为留校住宿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隐患。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把关,非必须的原因,不允许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

2.要与申请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家长进行电话联系,确认学生申请留校住宿是已征得家长同意,家长不同意的,不能留校住宿。

3.暑假期间有研究生留校住宿的学院,务必指定1名老师和1名学生干部作为安全责任人,做好管理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要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每天与学生进行联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另每学院指定一名学生作为暑期留宿联系人,负责本学院同学暑假留宿事宜。

二、严格审批,按时上报有关材料

1.申请假期留宿的研究生,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与《研究生暑假留宿承诺书》(见附件1,2),并上交一寸照片一张,学院统一汇总到《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信息表》(附件4)。

2.研究生申请办理假期留宿截止到2019712日下午400

3.暑假期间,没有申请留宿的研究生禁止在宿舍住宿。

4.留宿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研究生宿舍十严禁》管理规定,服从宿舍物业管理;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禁止留宿校外其他人员,如有违反,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暑假期间,四季花园物业将对研究生公寓安装冷暖空调等公共设施,请留宿研究生积极配合。

6.研究生办理暑期留宿,社区要求上交住宿押金,具体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7.申请留宿需上交材料:

1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二份)

2学生暑假留宿承诺书(纸质版)

3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4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信息表(贴照片纸质版)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以上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纸质版交到研究生处2309办公室。电子版发至:rzxqyjs@163.com邮箱。

 附件1: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研究生暑假留宿承诺书.doc

 附件3: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4:XX学院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校住宿信息表.docx

 

                                                                                研究生处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