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虚拟社区助学者伦理规范构建与评价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访问数量:

 

2019年10月26日,我校胡凡刚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虚拟社区助学者伦理规范构建与评价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曲阜校区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程建钢教授主持,由程建钢教授、司传平教授、孟祥增教授、李兴保教授,以及社科处朱莉雅副处长担任评议专家。课题组成员及传媒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议伊始,朱莉雅副处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莅临的专家,并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胡凡刚教授就课题的提出、研究价值与目标、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与思路等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课题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肯定了选题的现实意义和研究视角的独到性,并就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拓展路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凡刚教授感谢专家组的中肯评价和有益建议,表示将在会后进行深度研究,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对报告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完善。


                                                               (材料来源: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