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日照校区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1 访问数量: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日照校区研究生会在C楼610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日照校区研究生处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徐璐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庞茗月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分管部门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庞茗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以往工作基于当下各部门工作现状制订新的工作计划。研究生会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新学期工作计划。 

随后,徐璐老师对新加入的研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对研会老成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成员熟悉各部门职责、尽快适应研会工作。徐老师强调,作为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一是要牢记初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学校、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二是要摆正态度,在生活和学习上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秉承认真、严谨的态度,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最后,希望每位新成员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平台获得新的成长。 

最后,研究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继乾为新任成员做值班培训并带领大家学习《研究生会干部考核制度》及《值班制度》研究生会陈思含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研究生请假管理规定》,刘清华同学带领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校了研究生会内部建设,明确各部门在本学期的任务和职责强化了成员的集体意识对促进校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材料来源:研究生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