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离校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数量:

6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JC1007会议室召开2019届研究生离校教育工作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研究生辅导员高桂爱、研究生秘书孙向红出席本次会议,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民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同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随后,王民书记表示,毕业生离校要坚持做到学校所提倡的“五个不”和“四个一”,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坚决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也要铭记自己作为一名研究生所肩负的责任。辅导员高桂爱老师强调,研究生临近毕业,更应该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努力做好研究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研究生秘书孙向红老师向所有毕业生发放文明离校倡议书,提倡毕业生文明离校,所有参会毕业生均在文明离校倡议书上签字。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离校教育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按照热烈、有序、和谐、稳定的原则,加强了经济学院毕业生的理想信念、就业观与择业观、感恩爱校、诚信、安全、校规校纪、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及时、周到、便捷的服务,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

 

                                                                                                     (材料来源: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