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毕业生研究生档案整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数量:

6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JC1007会议室举行毕业生档案整理培训会,经济学院研究生秘书孙向红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2016级、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孙向红老师强调了学生档案的重要性、特殊性。学生档案不仅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校友资源的建设,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时间节点和计划认真、仔细地做好这项工作。随后,孙向红老师为大家进行业务培训,她详细讲解了2019年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内容、流程、要求及时间节点,并通过档案实体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强调了相应问题。同时将去年归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反馈,请大家严格按照归档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今年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工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档案整理的相关问题,孙老师也逐个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规范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确保归档材料齐全、完整、准确,为接下来的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材料来源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