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自动化研究所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08 访问数量:

为提高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的学术创作能力以及科研知识水平,响应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的号召,4月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自动化研究所分论坛在科技楼609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研究生导师孙宗耀教授、孙炜伟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1名博士研究生和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包括论文陈述、评委点评二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均以PPT课件的形式从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作了简要的陈述。随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作精彩点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选手在论文撰写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最终,我院参加此次分论坛的同学中获奖者为:一等奖获奖者蒋蒙蒙,二等奖获奖者刘彩云。


本次学术论坛增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工作的兴趣,对推动研究生学术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材料来源:自动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