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关于“结对帮扶”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访问数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结对帮扶科教产教 协同育人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的通知》(鲁教研处函 2022 3号)要求,我校再次开通学术博士报名系统,网报时间为202242517:0042617:00。相关要求如下:

一、报考专业

专业代码、名称

及研究方向

报考导师

考 试 科 目

备 注

被帮扶单位

010体育科学学院(0537-4456524)

040300体育学

02体育教育训练学

02方向:体育教育训练学导师组

注:仅限报考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导师

1001英语

2013体育学概论(含专业英语15%

01方向:3060体育人文社会学概论;02方向:3061运动训练学;03方向:3062中国武术概论

只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或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或者与硕导合著的第二作者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1 篇以上;或作为第一作者至少有1篇论文入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报告会或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的专题报告;或作为第一作者至少有1篇论文入选一级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

山东体育学院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请参照《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js.qfnu.edu.cn/info/1065/6937.htm)通知要求执行。

三、其他

1.此次报名只限以上公布专业和帮扶学校的导师,报考其他导师的不予受理。

2.博士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网报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招生简章。

3.考生请从报名系统内/附加要求/附加材料下载《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书》、《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政审表》,并按要求规范填写。

4.考生网报后须及时在系统内查看学籍学历校验结果。如校验材料未通过,必须在网报期间修改相应的学籍学历信息。

5.提交电子版报名材料时间:2022429日前。网报成功后,考生必须按要求材料进行审核,相关要求参照《曲阜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整报名材料审核方式的通知》(https://yjs.qfnu.edu.cn/info/1065/7039.htm)通知要求执行。

6.特别提醒:提交纸制报名材料时间、考生报到时间及考试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可能会做临时调整,请及时关注研究生处主页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