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工作

关于推选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鲁教研处函〔202011)精神,现就我校参训人员申报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与内容

2020年采取在线学习的研修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改革经验做法、研究生导师职业素养提升、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生品格培养与心理健康等。

二、培训人员范围

2017年以来新聘任的研究生导师全职在岗正在指导研究生。各单位推荐培训人选时要向一线教师倾斜(已参加过2019年培训的人员不再推荐各单位限报1人。

培训安排

(一)第一期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规模100人,两个班次。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1—12月8日,工作日晚和周末上课,具体课程安排以课表为准。

(二)第二期

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规模100人,两个班次。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8日—29日全天、11月30日和12月1日晚,具体课程安排以课表为准。

四、其他事项

请于11月13前将参训人员情况表(附2)电子版发送至qushidaxueweiban@163.com

联系人:臧付伟,电话:4456014

附件1 山东省教育厅通知

附件2 参训人员情况表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