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提交留存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8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20届毕业研究生:

按照上级要求,每位毕业研究生要提交3份学位论文送学校存留。2020届毕业研究生按照论文评审及答辩中提出的修改意见将论文修改后打印好,由导师和研究生共同在原创性说明和使用授权书上签名,并严格按照《学术型博硕士论文撰写格式样本》、《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格式基本要求》等附件要求装订。各培养单位收齐并审核无误后先在单位留存,提交到研究生处的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曲阜校区交行政1号楼311室,日照校区交日照校区会馆2号楼2309室。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话:0537-44562844455522

附说明:

1.学术型研究生封面上索取号填写中图分类号;

2.学位论文密级,填公开或保密,一般应填写公开,填写保密的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有保密要求不宜公开的论文,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导师和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同意后,提交书面申请到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备案。

3. “博(硕) 士 学 位 论 文”字样,博士保留写成“博 士 学 位 论 文”,硕士保留写成“硕 士 学 位 论 文”。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518

 附件.rar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