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主席联席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9 访问数量:

2020年9月17日下午,曲阜校区与日照校区分别于行政楼306会议室、会馆2103会议室召研究生会主席联席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徐璐、研究生处谢洪文、王旖旎、两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日照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孙婷婷主持。

曲阜校区会议现场

日照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谢洪文老师就新生入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学生事务进行详细说明。王旖旎老师就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进行补充,提出研究生公寓检查制度规范化、研究生主席联席会议常态化等要求。

最后,徐璐老师从调整状态,积极投入迎新工作;提高站位,尽职尽责做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热心传递曲园精神;重视安全问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四个方面进行强调。指出,作为研究生干部一定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要做好老师助手、同学的帮手,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恪守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做到——“曲师大,有光的地方就能看到有人在读书;曲师大,有光的地方就能看到我们在闪闪发亮。”

本次会议以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为纽带,增进了两校区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与创新工作意识,更为切实做好迎接新生、日常管理与宣传工作以及开学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