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处召开学习生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2 访问数量: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9月28日,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徐璐,日照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谢洪文、研究生团工委书记王旖旎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研究生新生、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王旖旎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如:文献查阅过程中部分文献无法下载;宿舍园区用水用电问题存有疑问;希望能够广泛、多渠道获得就业招聘信息等。新生代表分别就校园网络覆盖、党团关系、空调等电器使用、生活物价等方面提出困惑。此外,住宿、饮食、卫生、文体活动等均是研究生关注的重点。

针对同学反馈的各类问题,研究生处老师进行认真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王其涛表示,研究生处会积极协调财务处、网络中心、后勤管理等部门,竭尽全力解决研究生学业和生活困难。徐璐承诺,研究生处始终与研究生同学在一起,提供更高质的学习和生活保障,为研究生同学排忧解难。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今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