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喜迎曲园校庆,共筑宿舍文明——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召开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热情,两校区分别于1021日、23日召开了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徐璐、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谢洪文、教育管理办公室王旖旎、校研究生会主席孙婷婷、刘浩,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士轩、赵雨出席本次会议,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宿舍服务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婷婷、刘浩主持。

 

 

 

会上,孙婷婷、刘浩分别宣读了两校区新一届宿管委成员名单先进个人名单。由徐璐、谢洪文、王旖旎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刘士轩、赵雨分别宣读了《研究生宿舍“十严禁”》《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职责》,并就研究生“文明宿舍”的评选办法进行介绍。谢洪文老师、王旖旎老师对近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最后,徐璐老师研究生会宿舍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她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领会宿管委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深化服务质量;三要加强落实,确保宿舍安全,营造良好氛围。宿舍管理无小事,希望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宿舍工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研究生宿舍管理各项工作,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丰富自己。

会后,两校区全体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宿舍大检查。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通过对文件及会议精神的了解,使新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充分认识到工作职责与使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