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会新学期主席团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访问数量:

33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徐璐、研究生处王旖旎和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旖旎主持。

会上,徐璐处长对疫情防控下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主席团成员今后的工作和态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政治活动;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三要端正态度树立实干精神,增强工作的落实性;四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研究生处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五要提高学习和科研能力,认真完成课业任务,增强学术造诣,做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干部。

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主动的工作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更加出色地完成职责使命。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