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处进行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7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3月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研究生处王旖旎老师的指导下,对曲阜和日照校区已经入住的研究生宿舍分别进行了抽查。

此次抽查工作重点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二是宿舍卫生的打扫情况。经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严格遵循宿舍管理规定,用电规范,干净整洁。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堆放杂乱,以及插排未及时关闭电源、插座私拉等安全隐患。王旖旎老师及时给予了指正,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宿舍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不仅排除了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