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处举行宿舍管理委员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引导研究生共建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3月1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在曲阜校区举办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表彰大会。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其涛,保卫处刘淑朋老师,获奖宿舍代表、宿舍服务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陈科言同学主持。

 

会上,王其涛老师向大家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注意事项,并为优秀宿舍、先进个人颁奖。颁奖结束后,刘淑朋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了宿舍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紧急情况应对方法,并积极与同学互动,指导同学们操作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工作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导精神,研究生会也积极采取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此次表彰大会和安全讲座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共建和谐美好的曲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