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处顺利开展公寓安全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访问数量:

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公寓环境,47下午,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副处长王其涛、研究生处王旖旎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对研究生公寓开展了安全隐患抽查工作

李兆祥处长一行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对同学们宿舍卫生方面的改善给予肯定,并对宿舍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建议并要求整改,李兆祥处长指出,提高学生对公寓用电安全防范意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督促各学院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着力强化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研究生处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抽查活动,一方面向学生传递了营造安全舒适宿舍氛围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另一方面为督促全体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寝室安全规章制度,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