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三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6 访问数量:

4月13日和14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三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曲阜校区魏浩同学和日照校区任涵萍同学主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从疫情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为主题展开。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全过程,详细介绍了中国从迅即应对突发疫情直至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五个阶段,总结了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的优势。面对当前疫情现状,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保证,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之本。

   此次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从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实践中看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