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谱爱党新篇,展曲园风貌”研究生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线上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访问数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特举办“谱爱党新篇,展曲园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谱爱党新篇,展曲园风貌

二、参与人员

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2日(周三)

四、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内容。

五、竞赛形式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题目共70道,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和判断四类题型。单选20题,多选10题,填空20题,判断20题。 采用QQ群问卷星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竞答,参赛者可使用手机扫码答题或电脑点击链接答题。

比赛通知在QQ群中发布,QQ群号码:559548901,文后附QQ群二维码,请参赛人员申请加群。

六、评选方法

根据个人答题得分进行排序;分数相同者,按答题用时从少到多进行排序。(答题用时:点开答题链接到点击答题页面底部提交按钮所耗时间,参赛者可在答题链接关闭前任意时间参加答题,答题时刻的先后不影响比赛成绩。)

七、奖项设置(两校区共设)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八、其他

为保证公平起见,每位学生仅允许答题一次,答题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学号和所在学院,以便人数统计和后续证书发放。

注意事项:

1)每个ID仅限提交一次,不可用热点共享;

2)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否则无成绩;

3)考试期间答题页面不可随意退出,否则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