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5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研究生处于2021年11月2日分别在两校区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研究生处副处长黄美玲、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处副处长黄美玲致辞,她强调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青马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学生骨干珍惜学习机会,带头讲政治、勤学习,积极发挥在同学们当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成长为素质高、能力强、肯干事、能成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研究生会成员张立学和舒可欣分别以《四史学习教育》、《祖国,你是我的荣耀》为主题开展宣讲,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并倡议广大学生骨干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言行,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优秀形象。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引导各位学生骨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职责使命,日后定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切实用自身行动贡献国家和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