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二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9 访问数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以及工作能力,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于11月16日和17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主席魏浩和日照校区研究生会秘书长王艳锋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曲阜校区魏文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宣讲,分享了建党一百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阐述了新征程要“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日照校区崔浩杰分别以《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开展宣讲,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倡议广大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处处发挥好榜样引领的作用,成长为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青年。

窗体底端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共同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留下自己的奋斗足迹。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内心信念,并纷纷表示会用自身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