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年冬季学期研究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2-30 访问数量:

为促进广大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分别于12月21日和12月22日在两校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冬季学期最后一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主席魏浩、日照校区研究生会秘书长王艳锋主持,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

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徐光馨和日照校区研究生会秘书处巩书恒作了《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主题宣讲。他们以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为切入点,深刻阐述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倡议广大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主动践行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积极为全校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至此,本学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我校研究生干部培训的常态化活动,对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助推研究生会组织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还就两校区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