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四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08 访问数量: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四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孔文锦、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孙高慧日照校区新媒体中心部长姚沁林担任主讲,宣讲员以“世界地球日——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主题,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及主要影响,并围绕“世界环境十大问题”阐述了目前地球环境面临的问题及如何善待地球。培训现场,与会人员纷纷共享学习感悟,帮助研究生学生干部提升保护环境、情系绿水青山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研究生学生干部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对研究生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为世界环保贡献青春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