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百年团青正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曲阜师范大学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访问数量: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已是风雨兼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2022年亦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历经百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带领着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争先锋,为中国的青年运动书写了绚丽的华章。为此我校特举办“‘百年团青正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曲阜师范大学团史知识竞赛”,旨进一步引领广大曲园学子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活动简介

通过举办“‘百年团青正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曲阜师范大学团史知识竞赛”,为我校团员青年普及共青团发展历史及其基本知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认知责任使命,汇聚起我校青年团员强大的精神力量。

二、活动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5月9日—20225月22

四、参赛步骤

1.微信搜索“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右下方“团史答题”。

“团史答题”菜单栏分为“考试题库”和“正式答题”两个模块:点击“考试题库”进行团史知识学习,点击“正式答题”进行团史知识竞赛。

五、答题规则

1.每卷竞赛试题均由系统自动从题库随机抽取组成,每卷题数50题(每题2分),单选30道,多选题和判断题各10道。每题答题30秒,超时自动进入下一题。答题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显示成绩,并综合正确率和用时进行全校及学院排名,排名情况实时更新。

2.保存答案并提交后即完成答题,如中途退出,则成绩自动作废。经系统查证,存在作弊的选手将取消本次活动。

六、奖项设置

综合答题正确率和答题用时,为前100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