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六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3 访问数量:

5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六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心理权益部部长孙高慧、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成员邢雯佳、日照校区学术科创部部长来心怡担任主讲,宣讲员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应如何强化责任担当、回应时代呼唤。培训现场,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并纷纷表示日后将着眼现实问题扎实做好学术研究,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光荣使命。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对引导研究生学生干部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