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6-17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责任担当以及坚定学生干部的奋斗目标、发展方向,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日照两校区研究生会于6月16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曲阜校区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段德豪主持。

曲阜校区纪检部刘龙飞作《千万毕业生 走稳就业路》主题宣讲,以临近毕业为契机,分别从研究生进行择业教育的必要性、当代青年应该树立怎样的择业观、研究生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就业、敬业绘就最美人生等四个部分进行宣讲,最后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及各部门,会为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愿广大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至此,本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研究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我校研究生干部培训的常态化活动,对提高青年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助推研究生会组织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具有重要的意义。